阎鹤祥你什么时候娶我。

人生那么长,想嫁阎鹤祥。

万万人中遇见你

  有时候就后悔啊,后悔从JN回来。想着我若是不离开,跟你四处漂泊,是不是你也就不会离开我。
  有时候我还是后悔,我离开的这些日子从未给你温暖与支持。也许你内心孤寂,你考研失败,你英语四六级考试屡试屡败。你看似从不在乎,嘴上总说下次再来。你看着同学们一个个考研成功,你心中焦急,而我也选择离开了你。后来,你有了安慰你内心孤苦的人,看似斯文内向的你总是大摇大摆的秀恩爱。也许你是碰到了真心爱的人,我嘴上一直说希望你好好的,希望你过得幸福,我总是装作风轻云淡的样子。
  如今,两年多过去了。2016年4月18号以后,我们再也没见过。分开以后的我在家里认真生活,好好工作,看似我日子过得风光潇洒,我躲的过对酒当歌的夜,却逃不过四下无人的街。你过了千难万难的四六级,也上了研究生,很多人都说我没远见,当初不应该离开你。那时候我心里赌你可能会为了我放弃四处奔波的日子,我清楚记得4月18日那天早晨我在长途汽车站从凌晨5点等到中午11点,我高估了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我认为你会挽留,我认为你可能会退步。六个多小时我连个微信都没等来,我义无反顾的坐上了回家的长途车。
   后来我又交了男朋友,他说他愿意为了我放弃理想回这个破烂县城上个看似体面的班,赌气似的我和他在一起了,每当我们聊起天来,我总会不经意的想起你,不是你,都不是你。他有时也问起我和他的理想不能共存吗?我笑着回答不能,我明知道这样做不对,我还是把对你的怨气撒在了他的身上,可惜不是你,都不是你。
  从前我做梦你死了,我哭着从梦里醒来,梦里的恐惧久久不能散去,我醒着从凌晨哭到天亮,我明知道那只是一个梦。如今我再也没有梦到过你,可能潜意识我已经忘记了你,只是我对从前总不能释怀。
  前路坎坷,唯愿你一生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汝惊,免汝哭。免汝四下流离,免汝无枝可依。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