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鹤祥你什么时候娶我。

人生那么长,想嫁阎鹤祥。

过得刚好

   虽有不如意,却又都刚刚好。

      我现在一身麻烦还没有解决完,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解决完,你就像一束强烈的阳光透过我周围的阴霾照进了我的心里。

     好多年来我一直以为将来和我一起生活的另外一个人一定是斯斯文文,温文尔雅,性格内向有些许文化的男生。所以我锲而不舍的执着等着一个16年4月份以后再也没见过面的人,时常有人劝我不要执着,说贫贱夫妻百事哀,我想象过和他一起过心酸且不幸的生活,我觉得即使心酸不幸我也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把他照顾到很好。可惜,他并没有给我这个机会。

    张大夫那天问我为什么突然想起来答应他了,我找了个借口跳过了这个问题。我也在想这个问题,不是因为他天天带我打游戏,也不是因为他撩人的技术有多高明。是因为我见过他帮她前女友挑香菜,对,就是挑香菜。想到这里我好想笑啊,NND,我竟然因为张大夫给他的前女友挑香菜想跟他在一起。可是,我是喜欢吃香菜的啊。

   时间越长,得到的越多,想要的就越多。本心试着和张大夫泛泛之交互不厌弃,将来就算各自离开也不至于伤心难过。事到如今,却是再也不能了。他将我的生活搅得风生水起,我怕是再也不会随口就能放弃了,当然,他若是想要离开我可能绝对不会挽留。

   我平日里看似蛮横无知,蛮不讲理,对于恋爱这件事情我却可以看的很淡,我不会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琐事生气,也不会因为一句话说不好就半天不理人,更不会因为忘记挑香菜而摔杯离开。我异常好哄,只要是你说我就信。我不会轻易说出分手两个字,所有的错误在我爱你的时候大概都可以被原谅,可能包括出轨。我虽看起来没心没肺,却也是任性倔强的狠,如果我说出了分手,可能就会转身离开再也不会过多纠缠。所以张大夫,你可以在我爱你的这些日子里为所欲为,以你的人品和社会阅历大概不太会做出太恶心的事情来。

    我很感谢你在我这段充满恐惧和失望的日子里向我走来,紧紧握住我的手没有松开。你将我纳入你以后的生活,你会想象着将来我会搬去你的房子里,你说将来我妈跑不了得给咱看孩子,我说你不要脸,怎么就给你看孩子了。你说你是事业编,将来我老了我得指着你吃饭。你说95#汽油太贵了,开车和开飞机似的,早晚把车扔车库不开了,我说你早就该扔,你骂我没良心,说早知道就不半夜送我去商丘了。提起来商丘,我想起来了,我可能是那个时候就挺喜欢你了吧。我笑着看你憧憬将来的生活并数落着我,你说我那么傻你得好好带着我将来才能不再被别人骗。我被感动的一塌糊涂,我眨眨眼问你,是不是从前也这么套路过别人,你认真说没有,真没有。我笑了笑,有没有又怎么样,你的过去我一点也不想知道,过去的事情和我又有怎样的关系呢。

   之前有个妹妹和我看《匆匆那年》电视剧,方茴和陈寻轻易互相喜欢 ,第四集就在一起。妹妹说,这两个人啊肯定没有好结局,我还不甘心的问她为什么,她说这个你都不懂吗?他两个开始太好了,注定结局就是坏的,这是套路。约摸着我和张大夫认识两年半多了吧,竟是没想到兜兜转转我们两个竟然走在一起。既然在一起,我希望我们可以紧紧握住对方的手,不要轻言放弃。我不需要有个人来保护我,为我遮风挡雨,我需要的是和你一起携手同行共同承担风雨,一起面对生活的艰难和困苦。 

余生数年,我希望可以一直有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