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鹤祥你什么时候娶我。

人生那么长,想嫁阎鹤祥。

  想起多年之前喜欢一个人,就是想竭尽全力费尽心机想要和他在一起,甚至让他感觉到厌烦也不舍得放手。

   到如今却分不清喜欢一个人到底应该是个什么样的感觉,不是非要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狂热,也不是惦记着甜甜腻腻的约会,我会在某音上看他喜欢的视频,也会在王者上观战他打游戏,笑着看他输或者赢,却再也没有那颗非要在一起的❤了。

  我对你说过我不喜欢这个世界,其实这句话还有个下句是我只喜欢你。真的,我只喜欢你。也许将来我可能不会嫁给你,可是我依旧有颗愿你嫁给你的心。你许多次跟我说你想娶我,我也许多次在心里默默的说我愿意。然而,我没有坚定的告诉你我愿意的原因是你没有一个坚定的态度,一个往后余生你想认真的和我在一起态度。我越是极力想证明我是被你坚定选择的人,你的态度就越是告诉我,我的一腔热血喂了狗。所以,我想选择放手。

   很可惜没能走进你心里,本以为我们可以走到最后,没想到才刚开始就变了质。你看吧,明明是你先招惹的我,然而终日惶恐不安,患得患失的人却是我。也许这就是注定,我早该想到,在你吃鸡账号被封的那天我就该想到我们会走到今天这一步。是我固执己见觉得只要是我认真维护,我们就可以平淡且认真的走下去。然而,山海皆可平,人心却难平。

   惟愿你,所得皆所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