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鹤祥你什么时候娶我。

人生那么长,想嫁阎鹤祥。

你在梦里爱过我。

   旧人入梦,伤心不已。

同样的事情在梦里再次发生,上一秒你和我谈婚论嫁,下一秒你在和别人的订婚宴上喝的酩酊大醉,抱着一条狗哭着叫姥爷,你说你还有只猫呢肯定还没有吃饱,你想去见见她,可是你不敢。我在梦里哭的稀里哗啦,我梦见和一个讨厌的女人厮打,她拿起花瓶砸向我,我转身闭眼把后脑勺给了她。可能因为是做梦吧,我等了很久花瓶始终没有落下来。你看,有多难过,我在梦里都不能寻死。

   我们早已过了一宿觉就能解决恩怨的年纪,长大后,爱呀恨呀,要用一辈子来消化。命就是定数,人这一辈子,有多少的路,遇怎样的人,去哪儿留不住,到哪儿停下来,都是定数。

   梦里醒来,觉得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也许你对我的愧疚已经烟消云散,可是我的恨真的要用一辈子来消化了。有朋友说,既然已经男婚女嫁就各自安好吧。我不希望你可以安好,因为你不配。

   去医院检查期间,听好多朋友谈论起你,

   唉,不想说了。

评论